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太原娃哈哈桶装水有限责任公司

18.9L娃哈哈饮用纯净水、18.9L锐舞派对包装饮用水、16.8L娃哈...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樊云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水对女人的好处
公司动态
水对女人的好处
发布时间:2017-07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、什么是"饮用天然矿泉水"(以下简称矿泉水)

国家标准GB8537-1995 中定义“矿泉水”是指"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或经人工揭露的、未受污染的地下矿水;含有一定量的矿物盐、微量元素或二氧化碳气体;在通常情况下,其化学成分、流量、水温等动态在天然波动范围内相对稳定。

二、饮用天然矿泉水中的微量元素简介

七十年代以来,随着现代工业的飞速发展,性环境污染日趋加重。在工业发达的国家和地区,大气、土壤、植被、地表水和地下水均遭到不同程度的污染,严重地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和生活活动,危害人体健康。许多国家和地区的城镇供水水质已超出饮用水标准,人们急切渴望饮用地下水。而天然矿泉水属深循环水源,富含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,其有害成分、微生物含量较低。因此,长期饮用天然矿泉水,能促进人体发育,防止一些慢性疾病的发生。实践证明,在一些地方病(大骨节、甲状腺肿、氟斑牙等)流行的多发地区,长饮矿泉水,可防病抗衰,具有很高的医疗保健作用。

众所周知,人体是由多种元素组成的。其中碳、氢、氧、氮、钙、磷、钾、钠、氯和硫等占人体总重量的99.95%,微量元素共有41种,它们只占人体总重量0.05%。经医学研究证实铁、铜、锌、钴、锰、铬、碘、硒、镍、氟、锂、钡、锶等十几种微量元素是人体正常生理活动的必需元素,它们在人体内的丰度虽然很低,但又不可少。大多数必需微量元素与氨基酸、蛋白质结合成各种酶、激素或维生素B12和细胞色素的重要组成。这些物质在人体内产生许多的生理功能和生化效应。

(1)协助运送普通元素,例如铁是血红蛋白的重要组成部分,它能将氧运送到全身每个细胞中去。

(2)是酶的活性不可缺少的因子,亦是酶的激活剂,例如锌离子能激活肠磷酶及肝、肾过氧化氢酶,是胰岛素合成的必需组分,锰离子能起到激活精氨酸酶、磷酸酶、羧酶及胆碱脂酶等作用。

(3)参与激素,促使激素发挥调节人体生理功能的重要作用。

(4)能影响核酸代谢。 现将饮用天然矿泉水中有益元素的医疗保健作用简介如下:

1、锌: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,能增强食欲,促进生长发育,具有重要生理功能,增强创伤组织的再生能力,加速组织愈合,等作用。有重要的营养价值。此外,锌能保护心肌免遭异丙肾素导致的心肌损害;锌与剂合用能增强降压作用,有利于控制冠心病的发生。 人体缺锌,将引起锌酸活力减退而产生营养不良,嗅觉、味觉丧失,视力下降,、肝脾肿大、生殖器官发育不全等。同时,还可引起。

2、铜:它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,具有造血、影响铁代谢、强壮骨骼、软化血管、增强防御机能功能。铜在人体内(尤其是心脏中)主要以含铜蛋白酶和血浆细胞素存在,影响造血过程,促进铁的吸收和利用,加速细胞成熟。 人体缺铜将引起心脏增大,血管变弱,心肌变性和肥厚,以及主动脉弹性组织变性,导致动脉病变,引起增高,导致冠心病发生等。

3、铁:是人体血液中运输和交换氧所必需的成份。铁参与血红蛋白、细胞色素及各种酶的合成,激发辅酶A等多种酶的活性,能促进造血、能量代谢、生长发育和杀菌的功能。 人体缺铁或利用不良时,将导致发生、免疫功能障碍和新陈代谢紊乱等。

4、锰:在人体内参与精氨酸酶等多种酶的合成作用,激活核米酶合成核酸,参与造血过程,并在胚胎的早期发挥作用,具有促生长发育、强壮骨骼、防治心血管病的功能。它可促进维生素B1有集蓄,提高蛋白质代谢率。 人体缺锰时,会发生骨骼畸形和不育症,导致、及癌肿。

5、锶: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,但含量甚少,它是人体骨骼及牙齿的正常组成成分。锶与心血管的功能及构造有关,锶在人体内有强壮骨骼、防治之,锶的聚集程度可以作为观察骨折愈合情况。 人体缺乏锶,将会阻碍新陈代谢、产生牙齿和骨骼发育不正常等症状。

6、钴:钴是人体内维生素的主要组成成分,具有治疗恶性和刺激造血改善锌的活性,促进生长发育,预防冠心病、心肌炎、、和白内障等,还可等。 人体缺钴时,可导致恶性、神经系统产生广泛性神经脱鞘髓,同时也可出现舌及口腔炎症。

7、钼:是人体黄嘌呤氧化酶、醛氧化酶等的重要成分。参与细胞内电子的传递,影响的发生,具有的作用。 人体钼缺乏时,阻止人体亚硝酸还原成氧,使亚硝酸在体内富集,将会导致的发生。

8、铬:铬可使胰岛素的活性增加,防治粥样,促进人体生长发育。同时,还可防治、增高,导致的发生。

9、硒:硒的生理功能与维生素E、胱氨酸的作用相似,它是谷胱甘肽过氧化酶的必需成分;硒对、心肌梗塞、肾脏损害具有重要的保护作用;硒是心肌健康的必需物质,有改善线粒体的功能,对、胃肠病有治疗作用。硒具有预防克山病、心脏病、衰老、免疫力降低等有较好效果。 人体缺乏硒时,则增加人体对癌肿的易感性,导致的发生,促进人体心、肝、肾、肌肉等多种组织产生病变,易患心肌病。

10、碘:碘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元素,它是具有治疗甲状腺肿及各种心脏疾病之。 人体缺乏碘则导致甲状腺肿大、发育停滞、痴呆等症状。

11、硅酸:硅酸对人体主具有软化作用,对心脏病、、、神经功能紊乱、胃病及等均有一定医疗保健作用。可强壮骨骼、促进生长发育,对消化道系统,心血管系统疾病、关节炎和神经系统紊乱等可起到防治作用,并具有的功能。 人体缺乏硅酸时,将导致的发生。

12、钙:钙是组成人体骨骼的必需元素,对青少年的生长发育起着主要控制作用。钙的含量影响水的硬度,硬度与心血管发病率呈现相关,常饮含钙水可增强心肌活力。

13、镁:镁是人体营养的必需物质,是一种催化剂,促使人体中各种酶的形成,具有强心镇静的作用。据国内外一些文献报导,缺镁可导致食道癌的发生。

14、钠:钠是人体中不可缺少的成分,血液中主要的缓冲剂是碳酸氢钠。而钠离子是其中的主要组成部分:同时又是一种兴奋剂,当人体过度疲劳和流汗过量时,补充适量的钠会很快调节细胞平衡。

15、氡:氡是一种弱放射性物质,它放射出的射线能量很底,对人体一般不产生危害。人体内尿酸受氡的影响易于溶解排除,故对痛风有明显治疗效果。氡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,具有活跃酶系统、促进细胞的再生和激活结缔组织的功能。并有良好的脱敏作用,对风湿、类风湿病良好的治疗。由于氡是亲脂性气体,进入肌体后很快和饱合脂肪的神经鞘结合,有良好的镇痛作用。所以对神经系统疾病有良好的治疗功能,适量饮浴含氡矿泉水,除对上述疾病的医疗作用外,还可解除动脉痉挛,对有缓解作用。由于氡对心血管能起到调节作用,所以对,冠心病有较好疗效。